close

2016預計行程 網頁

奧地利AMC音樂營中其教學團隊集結了多位知名奧地利資深兒童教育家,致力於啟發孩子對於音樂的學習興趣。

師資介紹如下:

 

📌2018年音樂營長笛老師簡介(與2017相同):http://gcmusic.pixnet.net/blog/post/340803081

📌2018年音樂營鋼琴老師簡介(與2017相同):http://gcmusic.pixnet.net/blog/post/340802574

📌2018年音樂營大提琴老師簡介(與2017相同):http://gcmusic.pixnet.net/blog/post/340787964

 

 

📌2018年音樂營小提琴及中提琴老師簡介如下:

 

🎵Saskia Lermer, Violin 小提琴

Lermer教授大學畢業於維也納音樂大學小提琴教育科,並且於莫札特音樂大學獲頒音樂教育碩士文憑。擁有多年任教於薩爾茲堡市立音樂教育中心Musikum,與上奧地利州立音樂院經歷,於2008年獲得奧地利Murau地區音樂院小提琴班教職,並且同時加入 Alfred-Bäck Salzburg/ Taxham小學兩年一制研究教學計劃,於2012年任教于薩爾茲堡教育學院。同期並參與世界知名樂團„Camerata Salzburg“與„KlangsCala“室內合唱團演出。

 

🎵Hannelore Farnleitner, Violin 小提琴
 

Hannelore Farnleitner教授曾為薩爾茲堡Mozarteum orchester團員,現為Gleisdorf室內樂團團長。她目前在Gleisdorf的音樂之家教授小提琴與中提琴課程及Eisenstadt海頓音樂學院任教,

Hannelore Farnleitner三歲開始學習小提琴,十一歲時已在維也納大學學習音樂及表演藝術課程,八年期間師事Ernst KovacicKlara FliederThomas Fheodoroff三位教授。之後並參加莫扎特音樂學院大師班,師事Benjamin Schmid Klara Flieder Pantillon教授。

曾獲得奧地利給予特殊天分孩童的獎學金,讓她能夠在倫敦Guildhall 音樂與戲劇學院學習,師事Alasdair TaitLouise HopkinsEvan RothsteinMatthew JonesDavid Dolan等國際著名大師。

Hannelore Farnleitner也曾在歐洲及亞洲各國演出,包含薩爾茲堡音樂節(Salzburg Festival)、維也納Kulturhaus電台、維也納音樂廳及金色大廳等地。.

 

 

🎵Raphael Brunner , Violin 小提琴

Raphael Brunner 教授由父親在Lienz音樂學校啟蒙,畢業於國立薩爾茲堡莫札特音樂大學師事Jürgen Geise教授。學習過程中曾與Helfried Fister教授、Helmut Zehetmair教授、 Zakhar Bron教授、Josef Hell教授等多位大師學習。14歲時開始參與管弦樂團演出,其中包含與布萊梅國際青年交響樂團演出莫札特小提琴協奏曲,隨後以獨奏家身份與CIS合奏團或薩爾茲堡節日室內樂團共同參與多場演出。

室內樂方面,曾與多位演奏家有過合作,例如:Michaela Girardi (University of Music "Mozarteum" Salzburg, Camerata Salzburg)、Florian Simma (薩爾茲堡莫札特交響樂團大提琴首席)、Tibor Benyi (大提琴家,匈牙利國家大賽得主)、Monika Kammerlander (薩爾茲堡莫札特交響樂團首席)、Alexander Burggasser (維也納交響樂團首席)、Jürgen Geise教授 (國立薩爾茲堡莫札特大學教授), Gunter Teuffel教授 (德國斯圖加特廣播交響樂團首席、斯圖加特音樂院教授)。

Raphael Brunner 目前也是多個樂團成員,包括Camerata Salzburg、Salzburg Soloists、Camerata Carinthia 以及Festival Chamber Orchestra Salzburg。並於Musikum Salzburg任教且指導莫札特兒童樂團。

 

🎵 Wladislav Winokurow , Violin 小提琴

231.jpeg

Wladislav Winokurow教授1980年出生於烏克蘭首都基輔。他來自一個音樂世家,五歲由父親啟蒙。隨後進入音樂資優學校就讀師事Alexander Panov、Avanes Buludian、later Isaak Kuschnir教授。十歲時以小提琴獨奏身份與基輔室內樂團(Kiev Chamber Orchestra)完成第一次大型協奏曲演出

1992年移居至維也納,進入維也納音樂學校(Vienna Musikgymnasium)師事Eugenia Polatschek,之後就讀維也納音樂大學(Vienna University of Music and Dramatic Arts),在Gernot Winischhofer與Boris Kuschnir兩位教授的指導下以優異的成績完成學位。

除了參加亞伯拉罕斯特恩(Abraham Stern)和維克托特列季亞科夫(Viktor Tretyakov)的大師班外,他還與Mischa Kugel,Rainer Honeck,Rudolf Leopold,Michael Hell,Dominika Falger,Benjamin Gilmore,Milan Karanovic,Arkadij Vinokurov等音樂家完成室內樂的合作。此外,他也曾參與維也納交響樂團(Vienna Symphonic)、維也納獨奏家樂團(Viennese string soloists)、維也納音樂協會(Vienna Concert Association),維也納古典樂團(Vienna Classical Players)、史特勞斯樂團(Strauss Festival Orchestra)及Academia Allegro Vivo樂園的演出,

2010年,他開始擔任瑪格麗特音樂學校小提琴教授。2012年到2013年,擔任格拉茨音樂大學預科班講師,並活躍於各項國際大賽。期間,他還指導了維也納私立音樂和藝術大學,維也納音樂和表演藝術學院,羅馬聖塞西莉亞音樂學院,維也納Prayner音樂學院,古斯塔夫馬勒音樂學院和其他學院的學生。在2011-2013年期間,他曾擔任維也納瑪格麗特國家音樂學院的副校長,並受邀擔任音樂比賽的評審,如:Prima la Musica State和Austria Federal Competition。

他還創辦了藝術和文化協會,致力於推廣音樂及藝術活動。他是自己創辦了『Kulturwelten.at Sommerkurs』大師班課程。自2015年至今,持續領導維也納音樂學校絃樂組。

其他相關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gcmusic2010@gmail.com 或 Facebook 或 (02)2546-3303 趙老師/陳小姐

~衍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