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地利AMC音樂營中其教學團隊集結了多位知名奧地利資深兒童教育家,致力於啟發孩子對於音樂的學習興趣。

 

2017音樂營長笛師資簡介如下: 

»Lisa Penninger, Flute 長笛

Lisa Penninger教授在任教於薩爾茲堡Musikum音樂學院與上奧地利州音樂學校期間,培養了多位獨奏與重奏方面傑出的學生,這些學生在國際比賽上都擁有非常耀眼的成績。除了在學校的教學與講座經驗外,Lisa Penninger教授亦為上奧地利州青年管樂團指導老師,因此她對於幼童及青少年的音樂教育可說是經驗豐富。

此外Lisa教授也參與樂團及室內樂演出,包含Innviertler Symphonie Orchester, Salzburg Mozart Players, Salzburg Orchester Solisten, Sinfonischen Blasorchester Ried, Salzburger Landesblasorchester, Sinfonietta da Camera Salzburg等... 加上頻繁的國外演出活動經驗,並曾遠赴阿拉伯阿聯酋等國家。

教授出生於上奧地利州Ried im Innkreis,9歲開始學習長笛,經過10年於上奧地利州立音樂院專業的音樂訓練後進入薩爾茲堡莫札特大學Mozarteum就讀長笛教育學系,學習期間師事 Beatrice Rentsch教授 和 Bernhard Krabatsch教授,並且於2012年以最高成績得到「管樂樂團指揮」和「音樂學」學士雙學位畢業成績。2015年於任教薩爾茲堡Musikum音樂學院期間同樣以最高成績獲頒碩士學位。

 

詳情請洽:(02) 2546-3303 陳小姐 或 info@gcmusic.com.tw

 

 

 ~衍伸閱讀~

arrow
arrow

    gc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