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ak_oben

 

關於2018薩爾茲堡莫札特大學大師班

每年詢問此大師班的音樂班學生眾多,多數家長不放心孩子一人出行,食衣住行諸多不便,因此趙老師特別為想報名的學生提供代辦服務,相關服務內容請來電諮詢!

2018年薩爾茲堡莫札特音樂大學大師班時間表: (瑞寬藝術僅提供諮詢及代辦服務)

  • 梯次1:2018/7/16~7/28       請留意個別教授的授課日期
  • 梯次2:2018/7/30~8/11       請留意個別教授的授課日期
  • 梯次3:2018/8/13~8/25      請留意個別教授的授課日期

➡️欲報名者,請注意以下事項:

1. 今年的報名截止日期校方提早至5/1之後報名申請費要加價(至6/1止 )。

2. 瑞寬藝術代辦的截止日為4/28當地宿舍非常容易爆滿,建議及早完成報名與住宿事宜(尤其是想要預訂 #學校宿舍 的同學)。確保一切旅行平安順利。

3. 再次重申:趙老師不會帶團參加大師班,課堂中也不會有翻譯老師陪同,同學生活起居必須自理,如果你是第一次出國,建議結伴而行。

 

➡️詳情請洽:(02) 2546-3303 趙老師 或 gcmusic2010@gmail.com

 

~衍伸閱讀~

arrow
arrow

    gc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