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地利AMC音樂營中其教學團隊集結了多位知名奧地利資深兒童教育家,致力於啟發孩子對於音樂的學習興趣。

★2017音樂營鋼琴師資簡介如下: 

 

» Georg Steinschaden, Piano

Georg Steinschaden教授 - AMC奧地利大師音樂營校長及藝術總監,畢業於薩爾茲堡國立莫札特音樂大學,師從P.Lang, N.Shetler und A.Kontarsky。 目前任職於薩爾茲堡國立莫札特音樂大學鋼琴系專任教授、薩爾茲堡市立音樂教育中心Musikum。 超過七年的時間擔任薩爾茲堡市立音樂比賽“Prima la Musica”總監與顧問,並且加入奧地利鋼琴教師協會EPTA正式會員。 Georg Steinschaden教授曾帶領Steinschaden三重奏巡迴世界演出,深獲好評,灌錄過多張CD與電視電台演出,並且曾與多個室內樂團合作例如:Eichendorff五重奏(維也納愛樂團員組成) 和 Amati四重奏。

 

» Elisabeth Eschwé, Piano
Elisabeth Eschwé教授為當今維也納鋼琴名師,與兄長Alfred Eschwé(著名指揮家)組成鋼琴四手聯彈團體"Wiener Klavierduo"。 Elisabeth Eschwé教授運用Stanislawki訓練演員的方式延伸至鋼琴教學中。其所創立的教學法不但被發表成冊,亦被運用在各大學及大師班中教學中。教授曾多次在維也納音樂廳、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等世界著名音樂廳中演出,並錄製許多音樂作品並被發表於廣播及電視節目中。 Elisabeth Eschwé師事維也納市立音樂院Margaretha Heeger教授(Franz Schmidt的學生)。Elisabeth Eschwé教授同時也擁有國立維也納大學哲學及口譯學位。
 
» Felix Urthaler, Piano
Felix Urthaler教授於薩爾斯堡市立音樂中心擔任鋼琴老師與伴奏(2007迄今),曾多次於音樂大賽"Prima la musica"衛冕,並在奧地利、德國及義大利等地演出,現為Blue Sky樂團鋼琴手。 Felix Urthaler畢業於薩爾斯堡莫札特音樂大學碩士班,期間師事Andreas Weber教授,現正攻讀音樂教育博士學位。並在大師班中受Gereon Kleiner教授、,Georg Steinschaden教授及Norman Shetler教授指導。
 
» Cornelia Wögerer, Piano
Cornelia Wögerer教授以最高成績畢業於維也納音樂大學,取得教育科碩士學位,並且繼續於布魯克納大學修業室內樂演奏科,師事: Prof. August Humer、Sven Birch、 Michael Lipp、Prof. Till Alexander Körber,並曾參與 Gottlieb Wallisch 與 Prof. Georg Steinschaden大師班,深獲多位教授讚許。求學期間已開始其演奏事業,並以室內樂手身份參與林茲布魯克納交響樂團,與維也納廣播交響樂團演出,爾後更以獨奏家身份與上奧地利州舒伯特交響樂團演奏協奏曲,室內樂方面則與小提琴家 Evelyn Höllwerth 成立二重奏巡迴演出。教授目前任教于上奧地利州音樂學院、維也納私立音樂院。

 

詳情請洽:(02) 2546-3303 陳小姐 或 info@gcmusic.com.tw

 

arrow
arrow

    gc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