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奧地利AMC音樂營預計安排參觀:維也納市立歌劇院、美泉宮、史蒂芬大教堂、音樂博物館、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城市-薩爾茲堡、莫札特故居、薩爾茲堡音樂節、米拉貝爾花園、布列根斯音樂節等……

(2017 奧地利AMC 音樂營台灣團行程由瑞寬藝術及趙老師規劃,所有行程將視班機狀況調整天數,於行前說明會做最後確認)

★ 7月22日 台北出發 前往 奧地利維也納 

★ 7月23日 維也納Schönbrunn皇宮 / AMC音樂營

到達維也納即刻進入奧匈帝國哈布斯堡王朝最重要的建築物美泉宮,即刻感受到貴族奢華的生活,置身於18世紀巴洛克時期金碧輝煌的宮殿,當一天公主王子。

★7月23日~28 AMC音樂營(上奧地利州Zell an der Pram普朗鎮)

為期六天的音樂營,在這裡只有音樂與笑聲,每一位同學將盡情地學習,並努力的練習所學,將最好的成果帶回台灣,一輩子受用。

★7月29日 AMC音樂營 / 薩爾茲堡(Salzburg)

11點開始音樂營結訓音樂會,這場盛會的成功,是由每一位參與課程的同學,經過不斷的練習而成就的,讓我們為台上的各位音樂家們大聲地鼓掌吧!

 

★ 7月30日 薩爾茲堡的莫札特藝術大學(Mozarteum)、亮泉宮、德國慕尼黑BMW博物館

來到趙老師求學的地方,在這裡將由任職於學校的博士友人歡迎大家,帶領各位一探知名的莫札特藝術大學(Mozarteum)先認識環境,說不定未來就有機會考入這所學校,當趙老師的學弟學妹喔!

亮泉宮可說是所有景點中最好玩的一站,這裡暗藏了許多的秘密驚喜等著我們去體驗。

下午我們來到德國慕尼黑參觀全世界最棒的汽車博物館,這是不管大人小孩男孩女孩都喜歡的行程,內部展示BMW所有的系列車款,並且可以親身試乘喔!

進入莫札特出生的城市薩爾茲堡(Salzburg),帶各位前往著名市區景點例如:電影真善美拍攝場景-米拉貝爾花園,莫札特故居等..正式開始旅遊行程。

★7月31日 新天鵝堡、慕尼黑市區觀光

舉世聞名的新天鵝堡是每個來到歐洲的旅客必定造訪的地點,這如同夢幻般的城堡將近距離地呈現眼前,我們將安排入內參觀,感受城堡的精美設計。

下午回到慕尼黑市區,我們將走入市中心徒步區漫步穿梭於商店街,並觀賞新市政廳的音樂鐘樓表演,晚上我們將造訪德國著名的餐廳Haxnbauer享受最正宗的傳統德國豬腳大餐!

 

★8月1日 布列根茲音樂節Bregenzer Festspiele欣賞湖上歌劇

大家欣賞過在湖上表演的歌劇嗎?跟著趙老師一起到布列根茲市參加音樂節就對了!

這天我們將進入此趟行程最精心的安排:布列根茲市音樂節,每年暑期布列根茲市的波登湖上都會蓋起一座夢幻般的舞台,所有的觀眾面向波登湖,在涼爽的夏季夜晚欣賞一齣精彩歌劇,先預告大家今年的戲碼是耳熟能詳的卡門,天啊~這真是太棒的行程了!!各位學音樂的孩子怎麼能夠錯過如此精彩的表演呢?

 

★8月2日 烏爾姆Ulm大教堂、奧古斯堡Augsburg / 慕尼黑

世界最高的教堂你去過嗎?要不要挑戰攻頂呢?我們將來朝聖這座擁有歐洲最高教堂的烏爾姆市,這裡還是物理學家愛因斯坦的出生地呢!再來我們會造訪德國第二大古城奧古斯堡Augsburg,在此可以看到羅馬帝國統治此地時留下的建築、以及新教派領袖馬丁・路德曾躲避追捕短暫停留的聖安娜教堂,近距離感受歐洲歷史,擁有的體驗將勝過歷史課本內的知識。

★8月3日月湖Mondsee、[世界文化景觀遺產] 多瑙河瓦赫河谷流域  / 維也納

今日首先造訪薩爾茲堡寶藏湖區,真善美電影拍攝場景的月湖,在電影中男女主角結婚的教堂在此取景。

下午將造訪多瑙河瓦赫河谷流域,並造訪中世紀古城 – 杜倫施坦 (Durnstein)和克雷姆斯(Krems),這裡是著名的葡萄酒釀造區,除此之外最有趣的將是穿梭在小鎮巷弄裡發現趣味小店的驚喜。

傍晚我們將回到維也納。

★8月4日奧地利第二大城格拉茲Graz / 維也納音樂博物館

這座城市舊城區的中世紀建築群在1999年類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加上阿爾卑斯山腳下的莫爾河(Mur)流經市中心,周圍盡是寬廣的綠地,素有『花園城市』之稱,我們將透過這個機會參觀奧地利三大國立音樂院之一的格拉茲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還要跟形狀怪異造型特殊的現代美術館合影,並且登上城堡山在鐘塔處打卡到此一遊。

★ 8月5日 維也納市立公園、市立歌劇院、歷史大街、史蒂芬大教堂

於維也納市立公園與小約翰史特勞斯合影後,前往參觀見證百年歐洲音樂歷史的市立歌劇院,感受音樂之都的古典氛圍。午餐後將進入維也納市中心,穿過琳琅滿目的商店街區,我們將來到史蒂芬大教堂,喜愛音樂的同學們請跟著趙老師,我將帶各位去當地百年譜店尋寶喔!

★8月6日 維也納機場 / 台北

前往維也納國際機場搭乘班機回到台北溫暖的家。

★8月7日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 溫暖的家

詳細諮詢請洽 info@gcmusic.com.tw 或 (02)2546-3303 趙老師

 

~衍伸閱讀~

arrow
arrow

    gc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