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暑期奧地利AMC音樂夏令營台灣區已開放報名!**

 

2018 AMC DM FINAL-1.jpg2018 AMC DM FINAL-2.jpg

  • 2018出團日期:7月19日(四)~ 7月31日(二)
  • 報名截止日期:4月30日(實際報名截止日將依各樂器報名情況有所調整)

奧地利AMC音樂營是奧地利最成功的青少年音樂夏令營,2018年將是第四十屆的音樂營,AMC擁有悠久的歷史與優秀的師資,多年來培育了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學子,趙老師非常榮幸能帶領來自台灣的孩子一同加入這個營隊,學習音樂之餘更重視孩子能借此機會體驗歐洲文化,提升藝術涵養開闊眼界,全程翻譯並且督促練琴,音樂營包含每日一堂個別課,兩堂團體課程,以及二場音樂會(成果發表會及結訓音樂會),課堂表現優異者,經由教授評選將獲得結訓音樂會獨奏機會,為人生寫下精采的一頁。(更多音樂營介紹

 

  • 招生對象:

參加此音樂營的學員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語言不同年齡,但將在這一周的課程中一起體驗團體生活,並且學習各國的文化。

7歲 ~ 18歲,學習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鋼琴、長笛的學生,教育程度從小學到大學,或只上私人課的學生皆可參加。

每天安排最少40分鐘的個別課,此外還安排團體的節奏訓練課程(或是合唱團),弦樂與長笛組的學生,音樂營將安排伴奏老師隨堂上課,鋼琴也可免費提供練習之用。

進一步的咨詢請利用我們的諮詢專線

Tel/Fax:(02)2546-3303 趙老師或陳小姐

諮詢時間: 周一至周六 下午2點~20點

其他時間欲諮詢請多利用E-Mail聯繫

arrow
arrow

    gc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